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公安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2-10 08:29:27     编辑:李玲

近日,府谷县公安局在河滨公园举行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府谷”为主题的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由法制大队牵头,治安、禁毒、政工等多部门参与宣传。活动期间,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宪法》读本等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点、车辆流动广播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禁毒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民警还通过实际案例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讲解了防抢、防盗、防骗等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人民群众纷纷表示对宪法等法律知识又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府谷县公安局会以此次宪法宣传活动为契机,深入实施“七五”普法,不断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做到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守法,逐步养成遇事思法、办事依法的良好习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