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大昌汗交警中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府谷交警   发布时间:2019-12-09 10:39:07     编辑:韩雪娇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扩大扫黑除恶宣传声势,提高社会知晓率,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近日,大昌汗交警中队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

活动期间,宣传民警利用大昌汗集市,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答疑等形式为广大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涉黑涉恶违法政策依据以及“黑恶势力”、“保护伞”的认定和标准等,进一步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村霸”“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线索,共同构筑人人参与的“扫黑除恶”摸排大网,维护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资料约500余份,受益群众300余人,民警提示广大群众在发现周边涉黑涉恶信息线索后,及时通过公安交管部门公布的电话进行举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