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供电分公司高石崖供电所荣获“中国金牌最美供电所”称号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02 08:26:43   作者:杨瑞敏   编辑:韩雪娇

11月28日,由中电传媒集团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基层供电所建设经验交流研讨会暨2018年度“寻找最美供电所”表彰活动在北京举行。陕西地电共有七家供电所上榜,其中,府谷县供电分公司高石崖供电所荣获“中国金牌最美供电所”称号。

高石崖供电所成立于2003年,是府谷县供电分公司直属供电营业机构,也是陕西省标准化示范供电所,主要承担着584.5KM 0.4KV线路的运行与维护工作,以及府谷镇、木瓜镇、孤山镇、清水镇、海则庙便民服务中心7560户居民生活生产用电。

今年年初,高石崖供电所实施了小字沟、高坪东、后河村等11个自然村的农网升级改造工作,满足了1000余名贫困村居民的用电需求;提前完成了小区户表改造工作,并率先实施了手机APP缴费,满足了客户随时随地缴纳电费的迫切需求。截至今年10月份,高石崖供电所已安全运行1745天,售电量累计完成1386万Kwh,同期增长3.9%,供电可靠率达到99.9%;线损率累计完成5.35%,同期下降0.8%,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