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清水镇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11-13 09:52:02     编辑:尤文

近日,清水镇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镇村全体领导和干部、非公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镇党委负责人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党员干部》为题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从“理想信念、纪律规矩、为民情怀、担当作为”等方面对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如何做、做什么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旨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党性修养,促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会议强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全镇上下要凝万众之心、聚全民之力、扬奋进之帆、鼓实干之劲,适应新时代、把握新要求、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以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