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参观红色基地 感悟初心使命
——麻镇便民服务中心前尧湾村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麻镇便民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1 14:49:29     编辑:韩雪娇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主题教育的载体。近日,麻镇便民服务中心前尧湾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村三委成员走进准格尔旗龙口镇大口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历史,感悟初心使命,一同见证陕晋蒙三省接壤区在党强有力的领导下,几十年发展中的沧桑巨变。

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真实的历史照片、一个个详实的文献记载和解说员讲述的胡载根(第一批共产党人)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故事,无不深深地感染着每位党员,他们或驻足深情凝望,或留心认真记录,爱国之情溢于言表。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感悟真理力量,接受初心教育,坚定使命担当。

前尧湾村党支部书记王瑞结合自身实际,从自己入党的初心谈起,讲故事、忆初心,给大家上了一堂接地气的专题党课。包村领导张海军以“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题,讲述了自己从一般干部向领导干部角色转变过程中的点点感悟,谈出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思考和体会。党员们认真聆听、深刻领会,从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

随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周边乡镇示范村的村庄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对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为村子今后的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