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老高川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9-11-06 08:45:24   作者:赵霞   编辑:韩雪娇

11月5日,老高川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选举刘利军同志为老高川镇人民政府镇长,任建军同志为镇人大主席,马小平同志为老高川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指出,2019年,老高川镇紧扣县委总体战略部署,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围绕“生态美镇、工业强镇、产业富镇、基础活镇、人文兴镇、平安稳镇”六大发展战略,统筹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围绕“村村过硬、户户过硬、人人过硬”目标,紧扣“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政策标准,继续做好贫困边缘户的摸底排查工作,制定“一户一策”措施,全面落实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聚焦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牢守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三条底线”,抓好冬季森林防火、消防、道路交通安全、村企矛盾纠纷和隐患排查等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三是聚焦人民群众新期待,加快发展教育、文化、卫生、社会保障等民生事业,坚持教育事业优先发展,认真落实农村“五保户”供养、特困户生活救助、临时救助,持续做好农村居民合作医疗保险宣传和收缴工作。四是加快完成大石公路东西引线工程和污水处理厂招投标工作,加快推进垃圾填埋场、集镇集中供热建设工程、文化广场、集贸市场建设项目进度,完成卫生改厕目标任务。五是聚焦镇域发展新要求,明确2020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争取将中小学校提升改造、老郭公路建设等重点项目纳入全县2020年项目计划盘子,持续推动老高川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