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高石崖社区开展“共建共享 情暖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9-09-16 15:52:55     

近日,高石崖社区党支部联合府谷农商银行、府谷县热电公司、百安美居党支部的广大党员干部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共建共享 情暖中秋”慰问活动。

活动中,大家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教学设施和校园环境,给全校学生送去月饼、图书、体育用品等物资,献上了党员干部满满的爱心、温暖和关怀。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以更好地精神状态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气氛,精神上得到鼓励。也积极倡导社会关注特殊学校儿童,呼吁更多热心人士关爱他们的成长,让他们尽快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将爱心散播,将温暖传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