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共青团府谷县委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17 08:45:4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月16日,共青团府谷县委在第二中学举办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全校26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振奋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员代表在国旗下进行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精彩演讲,教师代表为全校团员青年讲授主题微团课,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共青团团歌。

团县委举办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人生信念,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