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体验红色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
——清水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清水镇   发布时间:2019-11-01 11:01:30     编辑:尤文

近日,清水镇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村支部书记深入陕北红军第七支队青春峁小炭窑遗址、榆家坪革命旧址、柳林碛革命教育基地、府谷县红色文化博物馆、王家坬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在陕北红军第七支队青春峁小炭窑遗址,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革命斗争故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践行红色精神;在榆家坪革命旧址、柳林碛革命教育基地、王家坬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府谷县红色文化博物馆,全体党员通过听讲解,观看历史实物和珍贵图片、重温入党誓词,全面了解了府谷红色历史,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大义凛然、前仆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同时也深切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思想境界和浩然的革命正气。并纷纷表示将继续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认真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