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机构 >  正文

索引号 20190904-161332-987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9-09-04 发布日期 2019-09-04
标   题 机构设置
发布机构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文时效 有效
机构设置

府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履行全民所有土地、矿产、森林、草原、湿地、水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和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职责及生态保护修复职责。贯彻执行中省市有关自然资源和国土空间规划、不动产登记、测绘等法律法规规章、标准规范规程,制定自然资源发展规划和战略,拟订自然资源、国土空间规划和测绘等管理办法,并监督执行情况。现有12个内设科室,即局综合办公室、财务管理科、政策法规科、用途管制科、开发利用科、地质矿产科、调查监测科、确权登记科、生态修复科、空间规划科、项目规划科、行政审批科。下属6个局属单位,即自然资源监察大队、国土储备中心、脱贫攻坚移民搬迁服务中心、地质环境监测中心、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自然资源调查队。派出8个基层所,即府谷镇所、清水所、麻镇所、老高川所、大昌汗所、新民所、武家庄所、庙沟门所。现有干部职工370人,在职副科级以上干部51人,中共党员198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全面履行“两统一”职责,加快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推进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落实节约集约利用政策,强化资源规划要素保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资源保障和优质的生态空间,助力全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