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府谷县首届红枣文化节 >  正文

府谷首届红枣文化节闭幕式暨“走进碛塄,醉美枣乡”书画摄影展今举行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4-10-22 08:39:41   作者:贺艳飞 王坤   

10月21日,府谷县首届红枣文化节闭幕式暨“走进碛塄,醉美枣乡”书画摄影展在碛塄农业园区郝家寨村举行,为期两个多月的红枣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

县委办、宣传部、文化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并共同为“走进碛塄,醉美枣乡”系列活动获奖代表颁奖。

据悉,首届红枣文化节开幕以来,碛塄农业园区围绕“走进碛塄,醉美枣乡”这一主题,成功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碛塄红枣”品牌知名度,展示了碛塄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独具特色的村镇魅力,带动了红枣产业和乡村旅游发展,达到了以枣为媒、以节会友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群众增收做出了积极贡献。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将吸引更多人关注碛塄、了解碛塄、走进碛塄,到碛塄观光考察、投资兴业,与园区人民共谋发展、共创繁荣。

文化节举办期间,该园区邀请多位书、画、摄影家走进碛塄,创作出百余幅深刻反映该园区红枣产业发展现状、文化内涵的书画、摄影作品,为首届红枣文化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艺术景观。闭幕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书画摄影展部分展出作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