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府谷县首届红枣文化节 >  正文

府谷县首届红枣文化节开幕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4-08-08 09:49:45   作者:韩雪娇   

以枣为媒、以节会友。8月7日,“走进碛塄,醉美枣乡”府谷县首届红枣文化节在碛塄农业园区郝家角村拉开帷幕。县长辛耀峰,县政协主席白雪梅,县委副书记杨成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艾霞,副县长雷晴初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届红枣文化节由县文体广电局、碛塄农业园区主办,文化节上,自行车骑行越野比赛、书画采风笔会、垂钓比赛、农特产品展销、二人台秧歌文艺演出等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为文化节增添了不少乐趣。

据了解,碛塄农业园区因枣而“名”,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境内黄河滩地水资源丰富,土地平整,水利设施齐全,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悠久的栽植历史,使园区成为全县红枣的优生区、主产区、加工区、集贸区。全园区红枣种植面积达11070亩,年产红枣400余万斤,规模以上红枣加工企业7家。园区本着节约办会、政府搭台、协会承办、群众共同参与的原则,倾力打造红枣特色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