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府谷县首届红枣文化节 >  正文

农产品加工:依托地域资源 打造特色产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4-08-04 17:43:00     

园区依托地方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以花乌、枣香情、绿宝园为龙头的农产品加工企业逐步壮大,到目前已发展规模企业7家,年产值3500多万元,能解决当地剩余劳动力380多人。产品有无核贡枣、紫晶枣、熏枣、秘制干枣、糖枣、滩枣、脆枣、酒枣、海红海棠果脯等十几个品种,枣香情一千吨的大型气调库也已投入使用,正在引进红枣饮品、枣粉等红枣深加工生产线,启动绿宝园500吨红枣、海红果冷冻库建设项目,争取将府谷碛塄红枣打造成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红枣业内的知名品牌,实现“红色产业、绿色产品、金色品牌”的发展目标。

我们通过拓展农产品加工领域,走多元开发道路,另外发展起府谷县老菜商贸有限公司、府谷县豆豆食品有限公司、碛塄乡农民专业合作社石磨面粉厂,共注册资金2200万元,主要产品有小麦粉、荞麦粉、豌豆粉、豇豆粉、豆腐、豆腐皮、豆腐干、豆芽、粉条等,下一步将通过产品质量体系认证,进行产品包装销售进入超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