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汛抗旱 >  正文

黄甫召开2017年防汛工作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5-25 08:48:41   作者:刘岳   

5月24日,黄甫召开2017年防汛工作会。镇政府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县派第一书记、各站所单位负责人、辖区各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筑牢防御洪水的思想防线,抓好隐患排查工作,以病险坝库为重点,加强工程防灾减灾能力建设;要抓好各项非工程措施的落实,做好防汛道路、供电、通信等设施的维修和改造,有针对性地加强防汛抢险队伍的技术培训和抢险演练;要做好有序撤离的准备工作,按照“就近、就快”的原则确定转移路线,采用广播、电话、短信、警笛等警报方式将撤离命令传达给群众;要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制,做好落实预案中的各项措施,按照镇防汛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重点,扎实做好防汛的各项准备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