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2018两会专题 >  正文

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2-08 11:22:31   作者:刘佳   

2月7日,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对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收到的提案进行审查。县政协主席白雪梅,县委副书记杨鹏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子斌,县政协副主席张向君、董金海参加会议。

记者了解到,截止2月7日晚8时,大会提案组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182件。经初审,对内容相同或相近的提案,作并案处理76件,对不符合立案标准的提案,作为委员来信处理66件。

本次大会收到的提案,紧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注的重大热点难点问题,内容涉及经济、环保、城建、交通、科教文卫体、社会保障、社会法制、民生改善、三农及基础设施等各个领域,呈现出涵盖广、立意新、内容实、建议深、质量高等特点,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彰显了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