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2018两会专题 >  正文

白雪梅参加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2-08 10:11:25   作者:刘佳   

2月7日,县政协主席白雪梅到府谷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讨论组,与黄甫镇、庙沟门镇的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讨论现场,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乡村旅游、大学生创业、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7年工作,科学合理地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发展目标和工作措施符合县情民意。

白雪梅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科学务实、振奋人心,是一个体现新时代要求、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好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精炼、语言朴实、实事求是,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各位代表要认真领会、深入宣传,找准发展方向,明确工作目标,抓住发展机遇,破解工作难题,切实把“两会”精神消化好、理解透。要迅速行动,从自身做起,日常履职要多贴近群众、多听取民声,把老百姓的心声、对政府的建议提出来,依据民意积极建言献策,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努力提高群众收入水平和生活质量。要以“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高度责任感,齐心协力,履职尽责,主动担当。在干事、奉献中实现价值,为经济社会发展打牢基础,为百姓民生谋求福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