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利剑高悬 震慑常在 >  正文

解莹检查指导县委巡察办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07-04 08:40:05     

6月28日,市直工委专职委员解莹一行到县委巡察办检查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就“三抓三促”铸就钢铁前哨党建品牌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巡察办落实县委部署开展干部作风整顿等情况作了汇报。

解莹一行,在参观了巡察办党员活动室及观看了支部制作的党建纪实短片之后指出,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在结合巡察工作抓党建工作方面方法新颖,措施得力,工作实、阵地好;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巡察办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继续发挥支部核心地位,把单位本职工作做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