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利剑高悬 震慑常在 >  正文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孤山镇暨精准扶贫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7-02 16:33:36   作者:白静   

7月2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孤山镇暨精准扶贫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府谷巡察警示教育专题片》;巡察组负责人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

会议指出,县委第四巡察组从6月25日起对孤山镇开展巡察,为期一个月。巡察主要以监督检查孤山党委及其班子成员,采用“一托二”的方式,同时对2个行政村同步开展巡察。孤山镇党委要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意识,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好县委巡察组做好工作。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以本轮巡察为契机,接受“政治体检”,进一步助力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迎接这次巡察。要增强求真意识,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本着对党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孤山发展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使县委对孤山的工作有一个充分、准确、全面的了解。同时,巡察工作开展期间,所有干部要合理安排好时间和工作,确保及时参加巡察组要求的各项活动,及时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运用到全镇发展的实践中来,推动孤山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