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利剑高悬 震慑常在 >  正文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查共青团府谷县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5-08 09:41:55   作者:邬跃飞   

县委第二巡查组巡察共青团府谷县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团县委全体机关干部、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团委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团县委党组和机关全体干部观看了《府谷巡察警示教育专题片》并填写调查问卷、民主测评表,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赵彦飞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相关情况,团县委书记朱国锋代表团县委党组作表态发言。

赵彦飞认为,开展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是密切党群关系的迫切需要,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深入了解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情况和党内政治生活状况,深入了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深入了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和作风建设情况,深入了解遵守廉洁纪律情况,深入了解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情况,深入了解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情况,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要统筹协调,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协调,配合落实有关纪律规定,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朱国锋表示,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认真学习中省市县有关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要积极配合衔接,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报送资料全面准确、报送及时,会议活动组织严密、不留空当,后勤服务优质高效、保障有力。要严守工作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全面真实反映情况、客观公正评价干部,不夸大成绩、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让巡察组充分了解单位领导班子建设和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要主动认领问题,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对这次巡察发现的问题,诚恳接受、主动认领、深剖原因、及时整改,确保所有问题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