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利剑高悬 震慑常在 >  正文

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农业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3-31 12:50:08   作者:贺帆 戎旭莲   

3月27日,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农业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府谷巡察警示教育专题片》;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巡察重点及方法步骤,并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组与农业局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新时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农业局负责人表示,农业局全体人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主动支持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要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搞好配合,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要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抢抓新的机遇,奋力追赶超越,对照巡察组反映的问题,自查自纠,深刻剖析,真正把巡察组对农业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农业经济快速发展的动力,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巡察组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第四巡察组全体人员,农业局全体机关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副科以上(包括副科)所有在职领导,高级农艺师,系统全体在职党员,市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及农业服务对象代表等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