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利剑高悬 震慑常在 >  正文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水务局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3-26 17:37:45   作者:刘岳 戎旭莲   

3月26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水务局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县委巡察办负责人,第一巡察组全体人员,水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副科以上领导干部,系统党代表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服务对象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相关情况。

县委巡察办负责人要求,巡察组与水务局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的自觉性,严格按照《十八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要求,突出巡察工作重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镜子,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实现县级巡察全覆盖、常态化。县水务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不打折,确保巡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巡察工作人员要积极履职,加强协调,营造良好巡察氛围,积极配合落实有关纪律规定和县委相关要求,全力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确保通过巡察巡出党的建设新气象、巡出从严治党的好效果。

县水务局负责人表示,水务局全体人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清醒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努力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与县委巡察组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客观公正反映情况,实事求是提出意见;要主动与巡察组沟通对接,正确处理好巡察工作与正常工作的关系,努力做到巡察工作与正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还对水务局领导干部履行领导职责完成情况、抓好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情况、个人廉洁自律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