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 >  正文

府谷县召开中办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汇报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8-08-31 08:01:43   作者:邬跃飞   

8月30日,我县召开中办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汇报会。县委副书记杨鹏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胜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艾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登,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惠宽和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鹏程主持。

会上,县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组、整治营商环境工作组,打击新闻敲诈整治舆论环境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当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杨鹏程发表讲话。

杨鹏程指出,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是当前省、市、县的重点工作,各工作组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干部作风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发挥干部作风典型案例的警示性教育作用,做到见人见事见成效,确保不走形式、不走过场;要切实加强对此次整顿活动的组织领导,在思想上引导乡镇干部提高认识,在行动上指导乡镇部门开展工作,确保基层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落到实处;要拓宽督查覆盖面,加大检查力度,从严督查问责,树立正确导向,确保干部作风明显好转。

杨鹏程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广泛听取企业和社会各方面意见,为企业在我县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要深刻认识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把与群众生产生活相关的审批事项和服务事项进驻到便民服务中心,进一步推行“三集中三到位”,为群众搭建更方便、快捷的服务平台;要完善工作机制,主动作为,在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上下功夫,用有效的“管”,促进更好的“放”和“服”,确保“放管服”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营商环境能够彻底改善。

杨鹏程强调,要充分认识新闻敲诈的危害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协调配合,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把打击新闻敲诈,整治舆论环境工作作为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保护群众合法利益的重要工作来抓;法、检两院要紧密配合,严格办案程序,做到依法办案,确保案件办理合法有据;公安部门要做好线索摸排工作,深挖大案、要案,集中查处一批典型案件、打击一批违法犯罪人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

杨鹏程最后强调,各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此次整改的具体任务和要求,确定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把握整改时限,抓早动快,找出问题症结,针对问题,重点整改,确保整改问题落实到位;要建立督查通报问责机制,加强督查问责力度,对督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时通报,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持续巩固整改成效,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坚决防止出现整改问题反弹的现象,力促全县干部作风明显转变,舆情环境持续改善,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全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