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县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12-08 14:59:07     

▲12月7日至8日,县委宣讲团深入古城、大昌汗、新民镇,麻镇、海则庙便民服务中心,墙头农业园区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站所负责人、村“三委”负责同志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紧紧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对全会精神进行精辟深刻的阐释,使参会干部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得到进一步领会,进一步认识到了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规范了每一个干部的言论和行为。

宣讲团希望,党员领导干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贯彻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白静)

▲12月7日至8日,县委宣讲团深入老高川、三道沟、庙沟门,木瓜镇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主线,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使参会干部群众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增进了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各镇要求,党员干部以全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尊崇党章、固守党规、严明党纪的实际行动。(孙艺宁)

▲12月9日,县委宣讲团深入府谷镇等地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会议要求,各镇领导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具体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其转化为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的切实行动;强化责任担当,从严开展作风建设,坚持落实“一岗双责”,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严肃党内生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纪律过硬、党性过硬、担当过硬、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白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