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县委宣传部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11-17 10:23:49   作者:郝建邦   

11月16日,县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宣传思想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庆祝第十七个记者节暨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广电局、新闻科、文明办、府谷报编辑部、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建林作了讲话。

尚建林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市相关会议为我们做好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扎实抓好自身学习,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广泛开展集中宣讲,大力营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他强调,宣传思想工作极端重要、量大面广、做好不易,必须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形成上下联动、左右配合、部门协调的良好机制,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不断提升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宣传思想工作。要坚定文化自信,关注百姓精神文化需求,打破传统思维,创新报道形式,挖掘府谷亮点,讲好府谷故事,为我县追赶超越团结鼓劲、凝聚人心。下一阶段,要重点宣传党建工作、精准脱贫、民营经济转型升级以及信用府谷、招商引资、身边标杆等方面的好人好事,大力宣传我县在追赶超越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做好即将召开的“两会”的宣传报道,总结谋划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