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县委组织部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11-07 16:08:18   作者:王宇   

11月4日,县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登主持会议。

会上,全文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对两部文件制定的背景、意义进行了细致解读和热烈讨论。

高登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开启了治国理政、管党治党的新时代。全体组工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同时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真正将全会精神学在深处,落在实处。

高登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全体组工干部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担当者、表率者、维护者,始终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紧紧围绕当前党建、干部、人才等重点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