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武家庄镇、海则庙、古城镇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11-07 09:30:52     

▲近日,武家庄镇召开全镇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镇干部对从严治党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

会议指出,党建工作必须“严”字当头,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重基层、夯基础,始终注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基层党建“整村推进、整镇提升”工作,推进党建工作示范群建设。要提素质、强水平,始终注重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先锋指数管理,进一步优化镇村(社)两级干部队伍建设。要清风气、重倡廉,始终坚持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建立完善全程留痕制度,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以从严、从紧、从硬、从实的标准执行《准则》和《条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明纪律和规矩,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全面推动从严治党不断深入。(王馨翎)

▲11月4日,海则庙便民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工作中去。要把全会公报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纲领,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迅速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带头撰写学习体会和理论文章,积极营造学习热潮。要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对照全会精神找准差距,坚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努力成为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要把握《准则》与《条例》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与看齐意识,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工作与时俱进。(郅帅)

▲11月11日,古城镇召开全镇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镇干部对从严治党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精心组织宣传,广泛开展村、部门集中宣讲,加强理论研究阐释,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做好思想理论工作与当前的重点工作,让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白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