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国家卫生县城创建 >  正文

黄甫镇荣获“中国最美乡镇”称号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11-09 15:46:02   作者:郅帅   

11月6日,由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以“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绿色美好家园”为宗旨的全国百佳生态文明城市与景区、美丽乡村推选”活动于北京京西宾馆隆重召开,我县黄甫镇荣获“中国最美乡镇”,成为榆林市唯一荣膺该奖项的乡镇。

近年来,黄甫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按照“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的思路,扎实推进省级生态镇创建步伐,不断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投入力度,切实改善镇村人居环境。除了修建文化广场外,还开展了山神堂、黄糜咀、红泥寨等村市级生态村创建活动,稳步推进字坪、黄甫村村容村貌整治,推进集镇垃圾处理厂的标准化建设,积极争取市农村环境集中连片整治项目指标,对集镇主街道和主干道路沿线村(府准路沿线、府墙路沿线及园区环线)环境卫生进行常态化综合整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