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国家卫生县城创建 >  正文

府谷镇开展“迎创卫”环境大扫除活动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8-31 09:52:37   作者:李柯萌   

为更好地迎接创卫检查,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8月30日,府谷镇联合双创办、爱卫办、市容市貌监察大队、环卫所等单位开展“迎创卫”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市民共同维护良好市容形象,积极投身到迎接国家级卫生县城检查活动当中。

活动中,全体参与人员对高石崖路沿线及附近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积存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对墙面、路灯、广告牌等处张贴喷涂的小广告进行了认真清除,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很快就将街道、背街小巷清洁干净。附近居民看到如此热火朝天的场面,也积极参与到卫生打扫队伍中来,为自己门前及周边的环境卫生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