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国家卫生县城创建 >  正文

府谷召开百日清洁行动督查验收汇报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8-13 08:02:43   作者:刘佳   

8月12日,府谷召开百日清洁行动督查验收汇报会。市创建办主任刘维平带领督察组出席并指导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艾霞主持。

会上,清水川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贾榆乐就我县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百日清洁行动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督查组对我县百日清洁行动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各乡镇在整治过程中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督查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县城内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对检查到的和未检查到的镇、村存在的市容环境问题进行全面检查和迅速整改。要建立环卫工作长效机制,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加快镇、村垃圾压缩运输车辆购置及垃圾填埋场建设步伐,逐步健全环卫管理网络,充实完善乡镇驻地保洁队伍,全面治理农村垃圾,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做好除脏治乱工作,为广大城乡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同时为大美府谷、大美榆林、大美陕西作出应有贡献。

杨艾霞表示,府谷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切实解决我县城乡环境卫生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打造干净整洁、绿色宜居的新府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