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国家卫生县城创建 >  正文

城乡环境卫生百日清洁行动督查反馈会召开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7-15 16:34:17   作者:郝卉妮   

7月15日,榆林市城乡环境卫生百日清洁行动督查反馈会在我县召开。市创建办主任常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鹏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艾霞,清水川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贾榆乐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府谷县城乡环境卫生百日清洁行动暗访反馈片》;市督查组书面反馈了检查情况;贾榆乐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市督查组对我县在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清洁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

会议指出,各镇党委、政府要提高思想认识,将百日清洁行动列入工作议事日程,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严格按照督查组的反馈意见,结合各镇实际情况,逐条梳理,列出任务分解表,时间倒排,想方设法,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把工作落实到位。要按照实施意见有关整治重点和职责分工,强化组织领导,抽调精干力量,扎实抓好环境卫生清洁工作。要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清除,清洁行动指挥部要加强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确保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短信、微博微信等传播渠道,加强宣传,及时报道清洁工作动态和典型事例,为城乡环境卫生清洁工作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要加强目标考核,严格奖惩,坚持防治结合,建立健全“预防、发现、制止、报告、查处”长效机制,促进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切实固化城乡环境卫生百日清洁行动的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