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专题 >  正文

县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会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8-16 11:02:40   作者:王宇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月15日,县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会,听取各督导组督导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督导工作。会议由县委“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道山主持。

7月下旬至8月上旬,各督导组采取暗访、巡回督查、随机抽查、调阅材料、蹲点调研、座谈访谈等方式,对全县各乡镇、部门、企事业单位、驻府单位开展了集中督导。会上,六个督导组分别汇报了督导工作情况,交流了所督导单位好的经验和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督导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道山对各督导组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条分析了原因,并就下一步督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了下一步督导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同时指出督导工作的任务仍然很重,形势依然严峻,大量细致的工作需督导组的同志们下功夫去做。

王道山强调,要进一步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形势,将压力层层传导到基层;要坚持问题导向,面对问题不遮不掩,敢于直面问题。督导工作要投入精力,敢于碰硬、唱黑脸,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要突出重点,把督导重心放在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不到位的支部和主要领导上,强力抓好各类党组织分类排序工作。督导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采用不打招呼,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原汁原味地掌握各乡镇、各机关部门学习教育的真实情况。要通过选树标杆、宣传典型、整改落实等举措推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会议还安排了基层党建工作有关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