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专题 >  正文

杨怀智来府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8-07 16:28:00   作者:田永成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怀智带领市督查组来我县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督查组采取“兵分两路”的方式,分别深入县司法局、检察院、开源燃气公司、道德文化促进会、西路社区服务中心,以及黄甫镇机关、段寨村、清水镇机关、温家峁村进行督查。每到一处,督查组都现场查看、询问,听取汇报、翻阅笔记,详细了解各单位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究部署、宣传动员和开展学习等方面情况。

杨怀智对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机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加大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宣传力度;要强化问题导向,突出“学”和“做”两个重点;要做到日常性、经常性学习教育,注重区分层次和分类指导,不断创新学习教育载体;要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不断强化党组织和党员的党性意识,确保我县“两学一做”工作取得实效。

督查调研中,杨怀智一行还查看了我县部分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道山陪同督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