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专题 >  正文

县委组织部:扎实做好学习教育、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6-06 15:16:57   作者:杨海青   

近日,县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讨论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党章党史,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主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进行一一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一段时间的深入学习,理论功底更扎实,思想认识更清晰,努力方向更明确,今后将一如既往勤学深思,深刻领悟党章党纪党史和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在学习上下功夫,在行动上见实效,争取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中,为全县党员干部树立好榜样。

会议要求,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推动者和参与者,全体组工干部职责重大,要认真落实学习计划,充分发挥示范作用,时刻以“四讲四有”标准要求自己、检视自己,争当模范,树立标杆,带动引导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专题讨论后,围绕“加强换届纪律教育、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系统学习了中省市《关于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换届纪律教育的通知》和全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实施方案》、《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实施方案》等换届文件。部机关科级干部按照严守组织原则和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依次进行自我剖析和公开承诺,为组织、指导、协调好集中换届工作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