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  正文

关于下达2018年中央农田水利建设资金的通知
来源: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3-28 10:45:05     

府政财预发[2018]78号

关于下达2018年中央农田水利建设资金的通知

 

农财所:

根据陕西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8年中央农田水利建设资金的通知》(陕财办农[2017]201号)文件精神,现下达你单位补助资金1120万元。年终列“2130316-农田水利”支出功能科目,“50402-基础设施建设”政府预算经济科目。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达资金用于《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财农[2016]181号)规定的支出内容,主要优先用于高效节水灌溉等农田水利建设项目。

二、请严格按照《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财农[2016]181号)的有关规定,会同水利部门,切实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积极开展项目绩效目标填报工作,并逐级汇总上报省水利厅、财政厅。

三、按照《关于支持贫困县开展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的意见》(国办发[2016]22号)精神,本次下达的资金属于统筹整合范围,按照中省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大统等整合力度,并提出整合使用的具体方案,及时报送省级相关部门备案,任何部门不得干扰统筹整合工作,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划或实施方案,抓好相关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府谷县财政局

2018年3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