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激发内生动力 力脱贫攻坚 >  正文

府谷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5-16 17:31:21   作者:乔宇   

5月16日,府谷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杨鹏程、副县长刘涛出席会议。

会上,杨鹏程就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扶贫办负责人对前一阶段工作及市上督查反馈情况作了通报。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脱贫攻坚工作当做严肃、重大的政治任务抓严、抓好,集中力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对照目标任务,制定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进度要求、完成时限和具体责任人,精准脱贫举措,抓好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三提升”行动、健康扶贫,加快推进异地扶贫搬迁、教育、就业、兜底扶贫,确保工作进度和脱贫质量。要按照中省市要求,认真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台账,落实整改措施,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有序有效进行。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坚持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将脱贫攻坚工作做够、做足、做充分。要提高干部脱贫攻坚政策应知应会水平,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大正向激励,更好地调动广大扶贫干部的工作积极性。

各镇、农业园区、便民服务中心及“八办两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