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海红花开-大美府谷 >  正文

2019中国·府谷海红花观赏节采风摄影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9-04-19 08:47:12   作者:赵霞 郝茸芳 杨瑞敏 杨越敏 沈芊芊   

 

 

 

 

 

 

 

“枝叶尽言春翠,玉蕊独居芳魅。”4月17日至18日,府谷县举办海红花观赏节采风摄影活动。

活动中,省市县媒体、摄影协会、诗词学者等受邀嘉宾先后到郝家寨村、红色历史博物馆、沙坪村海红果种植基地、黄河入陕第一湾、莲花辿、鸡鸣三省等景区进行了观光采风摄影。

在一路的采风摄影中,一朵朵雪白的海红花以及周围靓丽的景色让人眼前一亮,引得摄影爱好者不断响起“咔嚓咔嚓”的快门声,用镜头记录海红花之美。此次活动让广大游客在观赏海红花、观看民俗实景表演、品尝特色美食、品味茶艺中体会府谷沿黄路上的特色民俗文化,感受奇特壮美的天然地质奇观,享受不一样的旅游体验,也对府谷文化旅游资源进行探寻,进一步发掘人文旅游的深刻内涵,促进府谷文化旅游产业繁荣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