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海红花开-大美府谷 >  正文

2019中国·府谷海红花观赏节暨首届府保两县“协同发展”高峰论坛专场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9-04-18 08:48:29   作者:赵霞 郝茸芳   

 

 

 

 

 

 

 

 

4月16日,中国·府谷海红花观赏节暨首届府保两县“协同发展”高峰论坛专场文艺晚会在府谷新区大剧院上演,府谷县委书记杨成林,县委副书记杨鹏程,县委常委李胜元、杨艾霞、高登、樊小荣与保德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观看了文艺演出。

演出中,两县文艺工作者纷纷登台献艺,歌曲、舞蹈、相声、二人台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现两地人民的风土人情。歌舞《美在保府州》、歌曲《海红花开》《府谷之恋》等让在场观众感受府保两县文化带来的独特魅力;快板《保府进入新时代》节奏鲜明,将府保两县的发展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出来;二人台联唱《红红火火二人台》、保德民歌联唱《请到我们保德来》、北路梆子表演唱《四郎探母》等体现了陕晋两地的民俗特色。王向荣的《天下黄河九十九道弯》《东方红》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最后,演出在歌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