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海红花开-大美府谷 >  正文

“海红花开•品味府谷”美食文化活动在新区美食广场启动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4-26 18:51:56   作者:白静   

在中国•府谷海红花观赏节暨大美府谷摄影采风活动期间,4月26日,由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的“海红花开•品味府谷”美食文化活动在新区美食广场启动。

县长杨成林,县政协主席白雪梅,县委副书记杨鹏程,副县长安璐,县政协副主席张向君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杨成林、白雪梅为“品味府谷”示范店授牌,府谷海红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与北京、河北、西安、榆林、府谷五位加盟商代表,福建食材采购商代表进行了签约。

安璐在致辞中说,去年以来,府谷县对传统美食进行了全方位的挖掘、整理和提升,并向中国烹饪协会申报认定了36例“中华名小吃”,为府谷特色小吃注入了活力。今年我县创新性推出“品味府谷”美食系列活动,全力打造美食文化,不断提升府谷美食知名度和美誉度,使府谷美食成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希望各位嘉宾能够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府谷的发展,为府谷美食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欢迎餐饮企业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考察和投资“品味府谷”项目。

据悉,此次美食节活动以40个美食展示门店为载体,共推出200余种府谷名小吃,为期7天,让广大嘉宾、游客在分享美食的同时,感受舌尖上的地域文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