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扫黑除恶 >  正文

府谷县卫健局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来源:卫健局   发布时间:2019-08-28 09:04:13     

近日,府谷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府谷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府谷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清单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市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扫黑除恶专项斗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整改任务的贯彻落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局机关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认识,将扫黑除恶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实抓好,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县问题整改交办会议精神。二是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逐个问题抓整改,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宣传栏、电子屏等新媒体,广泛宣传,提高全县卫健系统扫黑除恶知晓率。四是强化新一轮线索摸排工作,设立举报电话、举报箱,各卫生健康单位每周将摸排线索报局扫黑除恶办公室。五是完善台账整理,确保内容详实齐全,真实反映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六是各公立医院按照系统治乱实施方案,开展自查,上报乱象信息到扫黑除恶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