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扫黑除恶 >  正文

海则庙便民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学习再部署工作推进会
来源:海则庙便民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8 11:26:08     

近日,海则庙便民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整改落实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学习再部署工作推进会。便民服务中心中心全体领导干部、村“两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三号文件精神、全国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同时,学习了中央第12督导组在我省开展督导动员讲话精神、省委召开的关于坚决贯彻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5次会议精神和市县有关“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文件精神,并就当前海则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便民服务中心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县关于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整改落实工作,认认真真在学一遍、周周密密再部署一遍、扎扎实实再动员一遍、彻彻底底再翻查一遍、严严实实再追责一遍,要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依靠群众广泛征询涉黑涉恶线索,重点围绕矿产资源、移民搬迁、重大项目建设、村级组织建设等领域进行线索摸排,深挖彻查、重拳出击,严打背后保护伞,切实提高工作实效,全力推动海则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