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扫黑除恶 >  正文

大昌汗交警走及进集市,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11:09:05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效果,增加人民群众的知晓率。6月5日,大昌汗交警组建扫黑除恶专项宣传队,走进大昌汗集市,通过实地宣传的方式,全方位宣传和讲解了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意义、举报方式以及我们对扫黑除恶的决心。

宣传活动中,民警精心准备,到人流密集的地方进行宣传,通过和群众问答的形式介绍了什么是“黑”与“恶”。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知识,公布涉黑涉恶案件的举报电话,并且鼓励和发动群众积极检举和揭发各类黑恶势力性质的违法线索。

此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200余份,受宣传人数达300余人,起到了不俗的宣传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