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扫黑除恶 >  正文

府谷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5-31 17:15:26     

为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5月27日下午,府谷县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了县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公安局、检察院的政风行风监督员、法院的陪审员等20余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艾霞,县检察院检察长田飞鹏,县公安局党委书记邢占强,县扫黑办、法院、司法局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艾霞主持。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书记邢占强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战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艾霞从宣传发动、线索摸排、行业治乱等方面进行了补充介绍,并简要通报了全县平安建设、维护稳定等方面情况。应邀参会的代表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一致表示党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非常及时,非常英明,是民心所向,坚决拥护。对府谷开展专项斗争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满意。普遍反映宣传力度大、打击成效明显、各种乱象得到有效整治,对违法犯罪分子形成强大的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明显减少,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升。并提出宣传要入脑入心、不断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艾霞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代表委员们指出的问题很准、很具体、很实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她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注重宣传的方式,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使宣传入脑入心,真正让老百姓辨清黑恶犯罪;二是充分发动群众,提高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打消思想顾虑,积极举报黑恶线索;三是政法各部门要形成打击合力,确保打准、打实、打狠,让黑恶犯罪无处藏身;四是对代表委员们的建议意见,要及时进行梳理分类,在下一步工作中加以落实,确保取得实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