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扫黑除恶 >  正文

府谷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社会扶贫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9-05-31 08:43:20   作者:沈芊芊   

5月30日,府谷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社会扶贫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胜元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社会扶贫工作方案》;通报了前期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进展及社会扶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高石崖村、县妇联、县机场建设集团负责人先后围绕社会扶贫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问题要针对问题整改,做到真改实改,镇党委、政府要组织专班,加强整改情况督促检查,既督任务、督过程、督成效,又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确保任务真正落实到位;要结合社会扶贫工作,转变过去单纯给钱给物的做法,采取试点先行、以点带面的办法,积极探索用市场化的形式把农民组织起来,立足区域实际,兴办企业、发展产业、扩大就业,推动形成贫困户稳定脱贫、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产业扶贫双赢格局;要围绕问题整改脱贫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将责任压实到人,将任务落实到事,明确时限要求,确保经得起各方盘点。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有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镇村干部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积极提供线索,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要摸排线索、掌握底数,立足职责、认真履职,包片领导、驻村干部、要及时抓好宣传,提供线索,努力形成强大合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