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创文专题 >  正文

全民创文:河滨路便民服务中心在行动
来源:河滨路便民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5 16:41:42   作者:杜琼   编辑:韩雪娇

为更好地开展创文工作,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5月15日上午,河滨路便民服务中心发动志愿者深入新尧渠社区铁厂巷,组织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活动中,中心上下干部职工都身着“红马甲”,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分别对铁厂巷的卫生死角、卫生薄弱点逐一排查清理,并对居民门前屋后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劝说整顿,清除各处卫生死角、牛皮癣野广告,确保辖区干净整洁。同时,“红马甲”还积极向辖区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常识,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进一步夯实创文工作的群众基础。

下一步,河滨路便民服务中心将依托中心全科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智慧河滨APP等线上宣传,发动志愿者开展线下服务,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和宣传力度,巩固现有整治成果,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环境卫生意识,引导居民群众自觉行动,努力共建文明、和谐、幸福河滨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