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创文专题 >  正文

府谷县举办“创文明城市 建文明府谷”知识竞赛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05 08:35:42   作者:贺帆   

 

 

9月4日,由县创文办主办的“创文明城市 建文明府谷”知识竞赛在县图书馆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樊小荣等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的参赛对象为全县各创文责任单位,初赛以网络答题的形式进行,共有12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竞赛以《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18年版)》《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等内容为主。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热情洋溢、信心十足,充分展现了他们积极融入创文工作、勇于承担的精神风貌。

经过必答、抢答、风险、附加题四轮角逐,最终,田家寨镇获得一等奖;新区管委会、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获得二等奖;人社局、海则庙便民服务中心、医疗保障局获得三等奖;河滨路便民服务中心、民政局、麻镇便民服务中心、新民镇、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清水镇获得优秀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