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创文专题 >  正文

白雪梅督查指导“创文”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8-11-15 08:17:28   作者:刘佳   

11月14日,县政协主席白雪梅到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政协办、城管局、文明办、创建办、环卫所、市容市貌监察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督查。

督查中,白雪梅先后来到人民东路、二中巷、盐业大厦、炭市场、文体路、官井沟、一小路,实地查看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针对社区内停放僵尸车、流动摊点、店外经营及居民供暖物资乱堆乱放等问题和其它创建方面存在的困难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当前“创文”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实际,全面分析原因,积极参与讨论,并研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白雪梅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要通过此项工作为群众办一些好事实事,解决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顽疾和突出问题,全面促进城市环境改善和内涵提升;要加强宣传工作,形成强大舆论氛围,让广大市民提高认识,鼓励他们积极行动起来,全民参与,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各部门都要强化各自工作责任,积极行动,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创新思路、多想办法,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破除文明创建中遇到的各种阻力和难题,确保有力、有序地推进创建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