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创文专题 >  正文

董金海检查督促创文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8-11-13 17:03:28   作者:郝茸芳   

11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董金海到新区检查督促创文工作进展情况。政协办、城管局、新区管委会、城建监察大队、环卫所、创建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董金海一行先后到新区大桥、加气站附近、神府高速出口等区域,对府兴大街道路两侧建筑垃圾乱倒、树坑乱丢垃圾、沿线违章建筑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现场督促指导,安排布置相关创文工作。

董金海在检查中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意义,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并立即落实整改;要加大投入力度,建立长效投入机制,补齐短板,完善硬件设施,全力抓好创文工作;各责任单位之间要相互协调配合,限期整改存在的问题,务实高效地推动各项创建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