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创文专题 >  正文

骄傲!府谷县老年大学旗袍班赴京录制全国中老年春晚节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8-12-26 08:49:02   作者:丁艳梅   

 

 

 

12月23日,府谷县老年大学旗袍班25人应邀前往北京,在央视星光演播大厅录制参加“美丽中国·金猪贺岁”2019第三届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舞蹈节目《梨花颂》。

《梨花颂》由府谷县老年大学旗袍班老师杨亚萍和孙霞梅编导,声乐老师李海霞主唱,旗袍班学员伴舞,今年10月份入围“美丽中国·金猪贺岁”2019第三届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名单。

本届全国中老年春晚共有参演节目38个,府谷县老年大学是唯一一家县级参演单位,《梨花颂》也是陕西省唯一入围节目。在节目评比中,《梨花颂》荣获金像奖、最佳传承奖,两位编导老师荣获最佳编导奖。

据悉,“美丽中国·金猪贺岁”2019第三届全国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将在春节期间在中央七套、中国教育电视台、旅游卫视、CCTV发现之旅和各网络电视台播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