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创文专题 >  正文

杨鹏程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8-12-08 12:57:06   作者:贺帆   

12月6日,县委副书记杨鹏程带领县委办、城管局、河滨路便民服务中心、文明办、创建办、交警大队、环卫所、市容市貌监察大队等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杨鹏程一行先后来到邮政巷、建设路、交通巷等地,对车辆乱停乱放、野广告、环境卫生、商贩摊点乱摆乱设、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河滨路便民服务中心、城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就当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等依次作了汇报发言。杨鹏程在讲话中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与责任意识,深刻认识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对辖区内社区、市场等环境卫生整治,强化日常保洁工作,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整治成效。要加强管理,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区域,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加大力度,全面整改,切实把创文、环卫工作抓实抓细抓常。要联手共创,建立健全多部门联动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创文成果长久保持。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创建氛围,不断提高市民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要加强督查,加大对环境卫生、市场秩序、交通秩序等方面的督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把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