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创文专题 >  正文

段智博督查指导创文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8-12-07 07:56:56   作者:刘佳   

12月6日,副县长段智博到三忻路、大沙沟等地督查指导创文工作。县政府办、河滨路便民服务中心、运管所、城管局、创建办、环卫所、市容市貌监察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段智博先后到三忻路、焦化厂路、石条沟、大沙沟等区域,实地检查了车辆乱停乱放、环境卫生、生活垃圾乱堆乱放及占道经营整治等情况,认真听取街道及相关点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现场督导各相关责任单位立即完善落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段智博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创文工作和美化城市面貌、提高城市文明及群众幸福指数结合起来,要对照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群众关切问题、测评突出问题、容易反复问题的整改。要进一步夯实责任,细化分解创文工作任务,明确具体指标、责任单位和工作要求,形成事事有人抓、件件有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加强协调配合,全力破除文明创建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形成强大合力,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巩固创建成果,让文明城市创建更好地惠及千家万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